我真的好饿

一个杂杂杂食党!
圈名:肆意、77

生日快乐

“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哥哥”Loki给了他一个拥抱,

“噢,你就是这样空手祝福我的吗?”Thor撇了撇嘴,

“Tony的卡,Natasha的伏加特,Clint的吊坠,Steve的装饰品”

“如果我没有礼物你会不高兴吗?”Loki打断了他的话,眼睛带着笑意紧盯着他,

“不会,你在就是最好的礼物”Thor揽住Loki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虽然很多时候你不在”

Loki推开了他,在Thor疑惑的眼神中打了个响指,

是一场流星雨

“有这么一个传说,每一颗流星雨的坠落就表示有神仙下凡了”

Loki亲上Thor香甜柔软的唇,把人推到墙上,

“现在不一样了,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”






我实在不好意思明天过生日了☹️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~

还有基锤 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