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好饿

一个杂杂杂食党!
圈名:肆意、77

助攻

AA是Tony跟Clint的女儿(‼️‼️‼️)

“Thor?你今天是不是把AA的糖果吃掉了?”Loki抱着哭泣的AA质问到,

“啊哦,AA,我们不是说好不要告诉Loki的嘛?你骗我了~”Thor装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轻轻的推了推AA,

“我没有跟Loki说!是Loki看出来的,我没有把跟Thor的秘密说出去噢”AA挣扎的从Loki的怀抱里出来,扑上Thor的小腿,

“你怎么又把AA的糖果吃掉了?到时候就是你要去看牙医了”Loki眼里带着责怪和宠溺温柔的摇了摇头,

“Loki~I LOVE~”Thor看着Loki无可奈何的表情猛的来了句告白,

“嘿嘿嘿,AA还在呢!”Loki被逗笑了,“你这样下次Clint一定不会允许你带AA出去玩的”

Thor翻了个白眼,“你觉得Tony会让AA打扰他跟Clint的二人世界吗?”,AA顺着裤腿往上爬,“除了我们Steve一定非常乐意带AA”

“但有时候他不知道AA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助攻,就像现在”Loki吻上了上去,直到AA叫着Thor两人才分开,

“Thor?我想Clint了,我们可以去找他吗?”AA继承了Tony的焦糖色,但是又带着Clint眼睛的颜色,感觉像让人沉醉在粘稠的蜂蜜里,又带着迎面扑来海风的清爽

Thor微微的喘着气,还没反应过来,Loki抱起来AA,把散开的头发撩到耳后“当然可以,但首先我们要给Jarvis发信息让Tony知道他的二人世界要结束了”

“我知道!我上次看到Clint跟Tony在亲亲了,Clint还以为我不知道”AA抓住了Loki的手笑嘻嘻的说到,

阿斯加德后花园的草坪上留下了一地的闪闪发光糖果纸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